close

自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後

小茜每天只要一起床就往我房間跑

都一直待在我&琪的身邊

深怕麻麻又會不見似的

還記得小茜第一次到月子中心看我時

那種表情好像近鄉情怯似的一直 看著我

看著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麻麻

但...卻一直不敢靠近我...

1010329-03    

 

經過幾天與琪淇的相處

小茜開始會吃醋...會爭寵...

幾個月後...開始會欺負琪淇了...

感覺自己好像失寵...

會用欺負琪淇來讓別人注意到她...

所有自己可做的事情...一夕之間都不會了...

什麼都要像琪淇一樣...

完全的粘住阿嬤...覺得麻麻被搶走了...

如今好像只有阿嬤是她的

連阿嬤抱琪淇她也很吃醋

唉...真是很頭大...

只好慢慢跟她講道理...

慢慢的分析給她聽...

希望她能懂才好...

台中圖書館1011102 (22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